记着开心就足够了^^

记着开心就足够了^^

Friday, February 3, 2012

失望-->帮助

亲爱的为什么要那么固执呢?
我想了那么久,还是认为不值得这么快就换电话。
一来电话买回来时不便宜,
二来电话一直会出新款的,
才一年时间,你就认为旧了,
那屋子住了一年,旧了?
家具一年,旧了?
车子一年,旧了?
而且哦,2012年好像会推出新启航手机,
到时smart phone就会过时了。

试想下现在买了新的又好的电话,
过了一年是不是也变旧了?
再好的电话难免也会有小问题吧对吗?
那又再换掉吗?
我们不应该这样把钱浪费掉的,
你爸也常说以前他是多么辛苦的起家,
工作时间长过睡觉时间,
吃的普通,穿的普通,
为的是可以存更多的钱,
做更应该做的东西。

电话是最快跌价的货物,最亏钱的东西。
电话买时贵,卖时便宜。
电话最重要是让人家可以联系到自己,
自己可以向外面联系。

我问了你一个问题,一共是问了3次,
但是你给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我是很失望没错,
但是我不会就这样放弃,
我会帮助你,让你知道对的道理,
亲爱的你不是说
总之,一直要相信

“明天会更好”

“笑一笑,好运就会自己来敲门了^^"


亲爱的
不如尝试接受我的帮助,
让我帮你改改偏激的想法好吗?

看到了能第一时间打通电话给我吗?
因为我正在等待你的答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