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着开心就足够了^^

记着开心就足够了^^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两周年的到来

就这样我们打打闹闹的,
度过了愉快又开心即幸福又甜蜜的两年,
我相信你自己也没有预料到,
可以跟我谈个那么长时间的恋爱对不对^^
但我却充满自信的相信我们可以长久,
为什么?因为我对你无私的付出与包容啦,
                         要不然没有了我的日子,
                             你怎么挨下去XD


我知道我有时是罗嗦了一点,
但只要你认真想一下,
你就知道我说的东西,
都是对你好的东西来的,
但是你都把我的罗嗦说出口了,
我也有改进了,
没有那么罗嗦了XD
今年啊,
可以说是你发我最多脾气的一年,
我可以谅解的,
因为我们互相的认知与了解更进了一步,
没像刚开始恋爱那时,
那么新鲜感,探索感。
但你别担心,
因为我们现在比以前,
更加开心,更加亲密,更加相爱,
更加sot,更加不顾形象XD


接下来呢,
我也没有什么东西好写了,
就让我们,
一起在未来的路上奋斗,
一起创难关,一起面对,
一起开心,一起玩乐。
就让我们,
定下新的目标,
然后再大家互相帮忙,
一起共同达成,
你说这样有问题吗?



最后希望这个blog只有你一个人在看,
因为我担心写的太肉麻,
导致人家没有了食欲XD
蔡淑华
i love you very much
u love me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