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着开心就足够了^^

记着开心就足够了^^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迷茫

谢谢你已看了我的部落格,
我知道你还是在意我的。
你说任何一句话都会轻易影响我,
“我已经失去了感觉 ^^ ”
你是有回复,
但你却完全忽略了那些重点,
你更本不能接受别人对你的批评。
你这么恨心,需要做到那么绝吗?
就连让我转弯的机会都没有?
这么久以来,
我对你做了那么多东西,
你有被感动过,但是这样都没办法让你心软一些吗?
为什么你可以做到那么狠心,
真希望我自己也能像你一样狠心,
因为这样我就不需要去理会你的感受,
由得你自己去伤心,由得你自己被人欺负,
可能你会说,你更本就不需要我帮,
但是,试问天下间有那个当人男友的会不在意自己的女友?
我希望你能看开一些,往好的方面想,


你一直说你会配合我,
你:“你不用理我的啦,我配合你,你开心就好了”
你以为我听到这些我会开心一些啊?
这只会让我更难受,
配合我是好事,
但另一个角度来看,
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你配合我,我本应该是很欣慰才对,
但你这份配合中,
缺乏了沟通与感情,更是少了爱成份。
你说改,你是因为我要而改,
并不是明白我的苦心而改,
就算你对我改的了, 
但是你对你自己却重来都没有改变过,
你的脑海里一样充满极端的想法,
只是再也没有表现出来。
别人曾经伤害过你,
但不代表以后别人也会再同样的伤害你。
你不应该只是自私的为自己着想,
因为在你的爱情中,还有着我的存在,
但我对你一点自私的心态的想法都没有。
你发脾气我忍让,
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
是因为我珍惜这段感情。


我希望你从今以后,
做事要先想清楚,
也希望你能为了自己而改变。


谢谢你来看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