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着开心就足够了^^

记着开心就足够了^^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我真的错了吗?

这次我真的错了吗?
你应该知道,我不会轻易骂你,
我是到了一定的极限才会这样做,
我还记得初初,你常说要挑战我的极限,
fine,u win,你办到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笨,
浪费那么多口水与眼泪去骂你,
因为骂了你之后,你更本就没有真正体会我说的东西,
你只是当作要配合我,
我说你的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告诉你了,
是已经多到数不清了,
但是你太固执,不认输的性格害了你,
不对,不应该说是你的性格害了你,
应该说是你的爸妈害了你!
没有好好的对待你,导致你一直有着极端的思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笨,
每次有这样类似的问题出现的时候,
我都会告诉自己,下次一定不会再让你,
一定要让你知道错在哪里,
但我没有这样做到,因为我知道我说了出来,
得到就是像前天那样的结果,
为什么我还要说出来?
因为我看透了,我知道除了我,
应该没有人愿意说出你的缺点与让你改。
我不想你一直这样错下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笨,
当你告诉我,你不会安慰人那一刻,
我是直接难忍心中那把火与崩溃,
为什么你就不能说
“好了,不要哭了,我会改就是了”
我知道你在我哭的那一刹那,一定会心疼的,
但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肯说出心中的感觉,
你的脑袋可以没有过滤下就排出
“怎样?我就是将得咯!”
为什么就不能排出安慰的话。
你身为我的女友,你不单止不为我着想,
就连最基本的安慰也没有啊!
你让我一个人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后悔我流了那么多眼泪,
因为我这样做更本就换不到你的内疚,
你不会出自真心与自愿改变。
 你只是一直强逼自己去做,
你做那么多,对我对你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因为都不是你自己想要做,你只是按照别人的意思去做,
你知道自己有错,但是你就是不肯认输,不肯改掉,
你说那么多东西,“配合我,我开心就好”
你知道我看了你的信息之后的感觉是不好受,
但你依然一直这样写,重复这样写,
为什么你不能体谅我对你的苦心,
反过来还要责备我。


其实我知道你会心软,
但是你嘴上却不肯说出来,
更别说是行动上,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但是我就不知道为什么,
你就是没办法说出来,
你一路来都是口是心非。


在最后,
我希望你能摊开心房,
告诉我,你心里所想的东西。
我是你的男友,
跟你分享你的心事,
很应该的。
看了我的部落格,
有所感触了,
可以第一时间打给我吗?
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我所说的那种人,
我在等待希望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